复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一行考察中关村翠湖科技园

2021-01-1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月5日上午,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孙宗佩、副秘书长李斌、综合部主任包红一行,赴中关村翠湖科技园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园区建筑设施、设备、红点剧场等。并与凤凰城科技集团总裁助理周详、凤凰城科技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复旦校友李颖、保福科技园商会秘书长叶旺以及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运营负责人崔继兰就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周详总与叶旺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园区定位、运营服务体系、发展情况等。孙宗佩秘书长也介绍了复旦北京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在京校友结构以及2021年双方可能合作的活动设想,希望可以在园区内设立北京校友活动基地与创新中心。

  

图片
图片


复旦北京校友会一直致力于为校友发展、生活提供切实帮助,为校友搭建发展平台。此次考察及与中关村翠湖科技园的合作,将对后续校友会进一步为创业校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属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本编辑部已经尽我们所能验证校友身份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校友会不对信息真实性以及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风险和责任;请各位校友在选择信息时仔细辨别。

图片


来源:“复旦北京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