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2024年年会成功举办

2024-01-1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浩渺行复渡,天津两岸春,2024年1月13日下午3点,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海路1号华纳俱乐部,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隆重召开了新年年会,复旦大学原副校长、东华大学原校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顾问徐明稚,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章英芬,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诚,复旦大学河北校友组织代表史剑锋,复旦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张帅、副秘书长高昌健,天津科协影视协会秘书长邵进等嘉宾,以及在津校友共100多人热情参会,校友苏毅和李卓谕共同主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开始,全体校友起立唱校歌, 随后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亚春致辞并做年度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高会长对校友总会领导、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天津校友会始终担当前行,在各项工作和活动等多领域中取得了重要进展。在总会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不懈的努力下,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彰显了天津校友会强大动能,受到了母校校友的肯定。未来天津校友会继续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荣光与使命,把天津校友会努力打造成为天津校友快乐的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主持人宣布获得2023年年度奖项名单,并对他们进行表彰颁奖。

杰出贡献奖:姜晋衔,穆瑞田,张斌,池长猛,雷长斌,王彬,左志,孙奎霞,马立新,夏臻杰,陈庚泽

特别贡献奖:左宝祥

活跃校友奖:左三查,程青华,王肖宇,苏毅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校友代表姜晋衔,张娜,王肖宇依其职业特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图片



图片

随后,福建校友会会长章英芬代表福建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诚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并祝愿天津校友会年会圆满成功。

图片

随后,复旦大学原副校长、东华大学原校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顾问徐明稚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讲话,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成就和建设一流大学的蓝图,对天津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殷希望。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天津校友会的工作,对未来把天津校友会的工作建设得更好提出了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 共进晚餐,畅叙校友情。年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和美好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