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校友会年会——“渝见复旦,四秩芳华”圆满举行

2024-01-1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4年1月13日,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渝见复旦,四秩芳华”年会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征,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恽小婧,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等出席此次年会。200余名复旦校友及家属、“复二代”们,兄弟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相聚一堂,共赴2024新年之约,共庆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四十周年盛典。


     -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会校友及嘉宾入场签到、合影留念



图片


谢建平致欢迎辞


       年会开幕,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谢建平致欢迎辞,代表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向母校及各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谢建平会长表示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四十周年,得益于母校的鼎力支持、校友们的无私奉献,离不开重庆市民政局、市教委的关心指导。如今,校友会多次精心组织“3F沙龙”、体育运动等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打造了相遇相识相聚相知的平台,也让校友会拥有了永葆活力的源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旦复旦旦复旦,日月光华同灿烂......”随后,校歌响彻会场,唤起校友们对校园时光和青葱岁月的怀念。


图片

王兵致辞

图片

李娴代表复旦大学兄弟校友会致辞

图片

徐瑶致辞


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重庆复旦中学党委书记王兵致辞,代表重庆复旦中学向母校及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表示感谢与祝福。贵州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李娴、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代表徐瑶分别致辞。


图片

李洋致辞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代表重庆市民政局向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四十周年庆典暨2024年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建设成绩,并勉励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带领在渝校友为新时代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许征讲话


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征在大会上致辞。她深情回顾了复旦大学与重庆之间的密切联系,并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四十周年庆典暨2024年年会表示祝贺,向在渝校友支持校友进步、助力母校建设、促进复旦与重庆合作交流等多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探索表示感谢。随后,她系统介绍了学校在综合实力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高水平医科建设、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并介绍了“复旦源”区域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等,鼓励广大在渝校友和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积极参与母校发展,开拓助力校友发展、母校发展和社会发展的新思路,共创母校新辉煌,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贡献更多复旦力量。


图片

鞠远智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感谢杰出校友们在一年以来为校友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此次大会分设“卓越活动奖”、“启智之星奖”、“全民健身奖”、 “最佳团队奖”以及个人奖进行表彰。


图片

年会接近尾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博士康厚墉发起“新声喜语”公益活动。


  -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由复旦校友家属、复二代们、复旦中学民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为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渝见复旦,四秩芳华”年会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

忆峥嵘往昔,展辽阔未来。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将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来源:公众号 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