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组织“复二代”走进原创儿童音乐剧

2019-10-2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0月18日至19日,原创儿童音乐剧《缺一不可》在虹桥艺术中心剧院拉开大幕。复旦青年同学会组织校友们携“复二代”小朋友们一起 观看了精彩演出。

据悉,《缺一不可》是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于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新打造的原创儿童音乐剧。剧情背景以小荧星剧团为原型,设置为一所艺术培训学校。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于2019年全新制作的由徐浩策划,沈莹(复旦青年同学会副会长)制作,钱正为导演的原创儿童音乐剧《缺一不可》,该剧以小荧星艺术团音乐剧分团的小团员们为主要演员,以音乐剧的表演形式,载歌载舞生动活泼地讲述了小荧星音乐剧团的团员申生、夏可、艾黛丽,他们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参加“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唱”活动的面试。剧中有外地来沪打工家庭,也有外资企业高管家庭,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们在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享受着平等的艺术教育,也拥有同等的实现梦想的机会。

校友们和“复二代”们对本次《缺一不可》儿童音乐剧反响热烈,评价很高。校友们表示期待日后有更多优秀的儿童音乐剧演出,丰富孩子们的生活。



参考资料: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网站、上观新闻、澎湃新闻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复二代”走进《缺一不可》原创儿童音乐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