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牛年新春青城后山登高活动

2021-02-21|活动预告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农历牛年新春之际,蓉城春光盎然,岁月的年轮带领我们迎接一年新的憧憬和希望。农历正月初十,让我们一起登高健体,闲话日常。


【主办】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时间】2021年2月21日(周日,农历正月初十)

【地点】都江堰市青城后山

  • 9:45分在青城山高铁站广场集合。请自行购买2月21日C6115(犀浦站9:11 -青城山站9:41)。

  • 集合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青城后山。自驾等方式的朋友可通过活动微信群与主力汇合。

  • 在后山的活动方式可根据自己兴趣组队选择。晚上安排集中聚餐。

  • 返程:建议乘坐C6170(青城山-犀浦站,19:09发车)。自驾或乘坐大巴回市区亦可。


【费用】AA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不统一包车,较为轻松随意,有意参加者请联系陈英波。(短信或微信均可,联系电话或微信1500829256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