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 2019年秋季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10-2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山儿清,水儿秀,秋色桂香妙;同学情,校友亲,相聚绘前程。10月的锡城,阳光温馨的充满智慧,26日上午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在校友王增平同学的公司无锡博泛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会长徐立青,老会长吉子荣、秘书长张焕勇和理事蒋伟民、浦红、周红军、王增平、吴祐昕、朱晋伟、范永新、黄红娟、彭国明、高苹、赵希谓、邹逊、李小宁、沈宁宁、罗瑞华、王洵等参加会议,会议就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在天一中学建立图书角,以及校友会的下一步的发展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会上王增平校友介绍了博泛特企业如何在市场中发展壮大,和下一步的宏伟蓝图,大家深受启发,由衷祝福博泛特越来越好。

徐立青会长就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在天一中学设立图书角广泛征询了大家的意见,同时通报了校友会的财务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王增平校友当场提出出资赞助图书角,吴祐昕校友就图书角如何互动,使图书角发挥更大的影响力,提出了不定期请复旦名师到天一讲座的思路,赢得大家的一致赞同。

会议通过蒋伟民理事为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的党务联络员,确定在党的领导下办好校友会是校友会工作的基本原则。

沈宁宁校友就校友会如何的发展,分析了交大无锡校友会,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和复旦无锡校友会发展的优劣;周红军校友分享了参加复旦常州校友会和浙江大学无锡校友会活动的心得;李小宁校友就无锡校友会成立企业分会,体育分会、健康分会,老年分会等提出建议,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们表示将会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会议的各项建议,逐步落实。

会上浦红、范永新、黄红娟、彭国明、高苹、赵希谓、邹逊、罗瑞华、王洵等校友就加强校友会建设会议的各项议程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

张焕勇秘书长最后就会议的议题进行总结,并就会议讨论的成立分会的事宜,进行分工安排,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

自本届校友会换届后,校友会的各项工作有了明显的改善,赢得了广大校友的共识,校友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愿意为校友会各项工作出力的校友越来越多,相信本次会议后校友会的工作会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王增平校友特地在腾宏大酒店设宴招待参会的各位理事。


来源:“  复旦无锡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2019年秋季理事会会议在博泛特召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