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参与首届 复旦·清华EMBA高尔夫联谊赛

2019-11-04|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图文转自“复旦EMBA高尔夫协会”

2019年10月28日第一届复旦·清华EMBA高尔夫联谊赛在著名的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复旦EMBA高协会长吴忠伟先生在开球仪式上代表复旦对清华EMBA高协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这次联谊赛事成为复旦和清华EMBA友谊的新阵地,打造成极具影响的中国校际高尔夫爱好者联谊的传统赛。清华EMBA高协上海秦会长在致词时表示,希望清华复旦共同努力,把联谊赛事延续下去,把两校的友谊延续下去。

本次比赛,复旦清华每队各派16名选手,比赛采用莱德杯比洞赛,按差点每队各派4名选手进行个人比洞;其余24名选手采用四人四球最好成绩比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复旦清华以5:5平局成绩完成了首次联谊赛。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复旦EMBA的40多位高协会员一起见证参与。晚宴中复旦EMBA队长孙飞先生代表复旦向清华EMBA高协姜旭队长赠送了校礼--- “相辉堂”织锦画卷,两位队长对比赛各自队员的发挥都表示满意,平局的成绩让下一届的比赛更值得期待!

活动最后,复旦大学李若山教授在织锦画上题字,他写下了“复旦清华友谊永存”!随着每一位参赛的队员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把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清华向复旦再一次发起了热烈的邀请:明年北京,不见不散!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 | 首届复旦·清华EMBA高尔夫联谊赛成功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