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举办第十四期 “复旦-兴全基金”谁来一起午餐公益活动

2019-11-1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本期复旦-兴全基金“谁来一起午餐”邀请嘉宾为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邓伟利,由新闻系孙亮宇校友以7100元拍得午餐机会。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及兴全基金捐助资金,将共同用于帮助复旦中学藏族班学生返家,资助复旦中学“金珠雪莲”舞蹈团、雪山文化艺术社团的运营活动。

  

邓伟利校友同时也是上海国方母基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经济学博士,他历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讲师、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复旦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中国华源集团上海天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董事;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



本次公益午餐按照惯例,以嘉宾主讲、其余每人轮流分享提问的形式进行。邓伟利校友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股权投资经历和求学就业的概况。之后,着重分享了自己从事投资行业多年来的经验、以及对医疗器械和科技互联网产业的解析。大家都十分感叹邓伟利校友丰富的经历和对待工作严谨审慎、对待生活达观积极的态度。最后,每位参加午餐的校友自我介绍并提了一些个人的疑惑。几位校友的工作领域综合全面,普遍涉及股权投资、资产管理、金融科技和咨询研究,与上海国际等也都有沟通合作的机会,这次与邓伟利校友的午餐交流,给大家的专业钻研态度和职业进阶方向上加了把劲。

  

感谢汉口路复旦校友众筹的咖啡厅The press by inno coffee对公益午餐的大力赞助与支持,也再次感谢本次嘉宾和校友们为公益事业献出的爱心!

  

期待更多的校友们共同关注“复旦-兴全基金‘谁来一起午餐’”活动。让我们共同关注公益、让每一缕涓涓细流带着无尽的关爱和温暖,汇聚成复旦青年同学会大家庭爱的海洋!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