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春来 畅叙校友情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一行迎春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2021-02-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

2月1日至6日,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曹明富会长率领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探望慰问在浙在杭老校友代表、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复旦新春窗花。校友会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徐文,常务副秘书长柳鹏、王双爱,副秘书长郦叶、孙阳等参加上述活动。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校友是杭州校友会一项传统工作安排。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12月,是复旦大学较早建立的地方校友会。在年近九旬的首任会长方民生老先生家中,曹明富会长一行详细询问老会长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并向老会长汇报了杭州校友会年度重点工作和换届工作安排等,在几届校友前辈努力的基础上,2020年通过了杭州市民政局的“4A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方会长对校友会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勉励大家在收获荣誉的同时继续协力推进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图片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首任会长方民生学长
在方会长家中,大家一起微信视频连线张志明老秘书长。看着许久未见的老前辈们在线亲切相互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并回首怀念在杭州校友会工作的往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理念,几代传承让人特别感动。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生科院柯传奎学长
图片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第四、第五届会长吴聚芳学长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作为在浙在杭复旦学子的温馨家园,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凝聚了关注、关心、关爱校友会发展的前辈们无数心血,在曹明富会长的带领下,秘书处一行前往探望对校友会成立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柯传奎老学长和第四、第五届会长吴聚芳老学长,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前辈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促进新发展,校友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离不开在浙在杭各界知名校友、企业家校友的大力支持,因疫情防控考虑、且结合实际沟通情况,曹明富会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校友、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创始人之一)崔海燕校友、浙江康静医院董事长江上校友、顾家家居集团副总裁吴子富校友、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国华校友。
曹会长代表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向校友们致以牛年新春祝福,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未来不仅要实现校友会平台的良性发展目标,更重要的是秉承复旦人精神,一起努力传承与发扬校友会的“三服务”理念。
图片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校友

图片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校友(杭州校友会副会长)

图片
浙江康静医院董事长江上校友(杭州校友会副会长)
图片
顾家家居集团副总裁吴子富校友
图片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国华校友(杭州校友会副会长)

(以上专家校友、企业家校友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杭州校友会会长层和秘书长层恭祝在浙在杭、海内外全体复旦校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牛年牛犇!顺遂安康!

走访企业介绍:
图片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胡祥甫与王全明、崔海燕等精英律师于2006年1月在杭州成立。取名金道,意在“守信如金,为业载道”,力争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现有宁波、钱塘新区、绍兴、台州、温州等分所,总分所人员370余人,能够提供从争议解决至资本市场服务的一站式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现有常年客户700余家。2011年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18年荣登国际评级机构钱伯斯亚太律所浙江律所榜单,2019年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 址:杭州市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A座10层、12层 邮 编:310012 电 话:0571-87006666 传真:0571-87006661

网址:www.zjblf.com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位于杭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3号大街3号,是一家从事医学影像大数据的挖掘和医疗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海外归国的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医学等跨学科硕士、博士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成功打造了啄医生智能诊断服务平台生态体系,其中自助云胶片系统、高性能影像云以及智能诊断云等相关产品均具有优异的产品表现。
健培打造 “ 医疗+AI”专业论坛
  凭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业内影响力,于2015年,创立医疗人工智能年度跨界国际高峰论坛——《西湖论健》。
  2015第一届《西湖论健》,与开发区联合主办,作为杭州西博会开幕论坛盛大召开,发布了业内第一本白皮书——《智慧医学影像科技发展报告》,开启了探索人工智能技术持续改变医疗行业的新征程;
  2016第二届《西湖论健》,实现了阅片机器人与放射科医生的“人机大战”;  
  2017第三届《西湖论健》,得到了浙江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卫计委、经开区多部门的联合主办,作为浙江省健博会的主论坛盛大召开,开展了业内首次“人机挑战擂台赛”。
健培 “ 啄医生”:让精准医疗成为可能
2016世界肺结节检测挑战大赛(LUNA2016)中,一款来自中国的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在比赛中创造世界纪录,排名世界第一。
2016年10月,在国际上首次医疗影像机器人与放射科医生的“医机大战”中,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在与两位有15年以上经验的影像科医生比赛中,最终取得1:1的战绩。值得关注的是,机器人每次用时都少于1分钟,效率明显高于人工。
2017年8月,一款中国阅片机器人成功入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机智过人》大型科学挑战类节目,这也是唯一一个入选的医疗项目。
2017年12月,还是这款阅片机器人,不仅成为唯一入选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的医疗AI项目,更被主办方以“世界冠军是这样炼成的”为题,作为全球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典范向全球推介。
公司愿景: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机器人医生
公司使命:为医改“中国梦”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

图片
集团简介
顾家集团,始创于1982年,
致力于成为以“家”为中心的专业领导者
现已拥有顾家家居、顾家实业、顾家投资
上海澳凡、北京实创、德国Rolf Benz 、香港飞杰设计、
爽客科技等境内外数十家子公司
主营业务聚焦家居设计、制造、装修
2016年10月,顾家家居上证A股成功上市
(股票代码603816)
顾家家居作为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
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
生产与销售
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
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1
-END-






撰稿:孙阳、柳鹏、郦叶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2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