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春风烂漫时——记广州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白云山游春踏青活动

2021-02-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年1月23日下午,正值暖日当头、春芽吐蕊之时。广州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组织20余名校友相约在有广州“市肺”之称的白云山游春踏青。参加这次聚会的校友老幼相间、少长咸集,聚齐了教育、医疗、法律及公职系统等各个行业领域。

图片


在白云山西门小聚之后,校友们陆续开始了登山踏青之旅......


图片


在登山的过程中,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校友们虽然很多都是初次见面,但是很快就相互熟络起来,一起回忆起在校之时的青葱岁月,交流所在行业的发展近况,畅想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校友们也徜徉在身旁的美景之中,忙里偷闲,难得如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暮色渐浓,校友们在山中的味稻粥城完成了聚餐活动。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聚餐之后,校友们一一惜别,期待下一次的再度相聚。


图片

图片


来源:“复旦广东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