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南通校友联络处2021线上春晚圆满举行

2021-02-22|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南通校友联络处线上春晚

经过近一个月的尽心筹备及创意策划,“南通校友联络处2021线上春晚”在校友们翘首以盼下,于2月6日晚上8点准时揭开神秘的面纱,一场属于南通校友的线上欢聚正式开场,近300位校友及家庭踊跃参与了本次线上联欢会!

在南通校友联络处秘书长曹荣校友及副秘书长蒋安君校友的主持下,本次线上春晚以“牛年大吉”为基调,用“犇向新春”、“牛转新运”以及“牛人新语”三个颇具创意的篇章来寄语新年、祝福校友,重头戏当然是展示南通校友及家庭多才多艺的一面。


图片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陆雄文院长、包季鸣教授及校友中心的老师们为校友送来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和勉励,为活动掀起第一轮欢呼!


图片


辅助以小视频及微信群等平台,十余位南通校友及家庭进行了才艺表演。不仅有张弛有度的魔术表演,也有优美动听的箫、古琴演奏,还有龙舟队的集体合唱,更有复二代、复三代们的舞蹈表演、诗朗诵、小品、书法及钢琴演奏等种类繁多的精彩节目。


图片


观看表演的校友们不时点赞,不断发出喝彩声,为投入演出的校友及家庭加油、鼓劲。这热闹的场面,仿佛大家正身临其境,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汇报演出!


图片


除了校友及家庭才艺表演,线上春晚活动还加入了灯谜游戏,以及不同项目及年级校友代表祝福视频,增强了校友互动性及趣味性。值得一提的是,南通校友联络处工作组集体亮相,为校友们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


本次线上春晚从策划、创意、多方沟通及协调工作,均是工作组校友亲力亲为,投入了相当多的个人时间及精力来组织和执行,才能为校友们呈现这么一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温馨感动,并传递着浓浓校友元素的线上春晚!所以,当活动接近尾声时,校友们纷纷向工作组校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疫情没有挡住校友相聚的热情,云上聚会更安全,相聚形式有所变化,校友情谊深厚依然。为线上春晚点赞,为南通校友联络处点赞!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