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之名贺新春 复旦四川校友会牛年新春登高活动盛大举行

2021-02-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2月21日正值农历牛年初十,蓉城天色蔚蓝、春光和煦、春和景明、空气清新、到处是春的味道。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牛年新春青城后山登高活动如约而至,吸引了60多位复旦校友和兄弟高校校友参加,既有风华正茂的年轻面孔,也有茁壮成长的“复二代”和“旦妈旦爸”。

上午十点半,通过自驾或“动车+大巴”方式参与活动的朋友抵达青城后山山口,在合影结束后,大家分为多组进行登高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在活动微信群和青城山旅游大巴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在登高活动中,大家一边登高、锻炼身体,一边与新朋旧友们进行交流聊天、分享知识和美食。

图片

下午,半程组、全程组等多个组别朋友陆续回到泰安古镇味水山庄,大家分组进行桌游、喝茶聊天和非对称数学动态博弈活动,进一步增进交流。

图片

5点,晚宴正式举行,校友会在味水山庄大开六桌。蒋华平会长专程赶来泰安古镇,与大家恭贺新年,庆祝四川校友会2021年第一场大活动圆满成功。他与参加活动的复旦校友和家属一一问好,热忱欢迎兄弟高校校友多多参与复旦的各项活动。

图片


晚上九点左右,通过自驾、动车等方式返程的各位校友陆续安全抵达家中,并在活动群开展了疯狂的抢红包活动。复旦四川校友会2021年新春青城后山登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PS:请欣赏参与活动的朋友们拍摄的青城后山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