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年度校友”评选正式启动

2019-11-1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年度校友”评选从2008年启动,旨在表彰和宣传本年度在相关领域有杰出成就的校友。该评选是管理学院的年度盛事之一,也是管理学院教育精神的风向标,鼓励在校生奋发向上之美德,树立复旦管院校友之典范。


2011年起,“年度校友”评选分别设立“年度卓越领袖奖”、“年度创新成就奖”、“年度社会贡献奖”和“年度学院服务奖”,望以多样角度来嘉奖各个领域成绩斐然、具有典范意义的校友。2018“年度校友”评选将延续该四项评选奖项。


扎根中国、致力创新、践行使命、服务社会,这是学院一以贯之的责任与追求,也是“年度校友”脱颖而出的标杆。曾经的商学精英,已成为如今的卓越领导者,他们以过人的勇气、智慧以及开拓精神书写出不俗的人生答卷。


2018“年度校友”评选活动将推选出复旦管院的校友榜样,复旦校誉及管院美德必定因之进阶、发扬、光耀!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愿“年度校友”的评选与表彰,让校友们的杰出事迹传播得更远,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引为榜样,追随他们的足迹,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2018“年度校友”评选网络投票将于11月25日开启,我们诚邀您踊跃投票,共同见证2018“年度校友”的诞生。

各奖项候选人的详细介绍请关注“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微信公众号后续推送!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聚 · 管院 | 2018“年度校友”评选正式启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