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友会在永红街道清潭第三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9-12-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130日,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困难居民健康护航计划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

上午八点半,复旦上医校友十五人在金大年、金素琴、夏怡三位副会长的带领下,来到永红街道清潭第三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健康护航,将真挚爱心奉献。本次义诊由骨科,心胸科,放疗科,乳腺科,内分泌科,泌尿科,营养科,中医科,心理咨询,安全用药等专家团队组成。经社区前期宣传,上午半天时间有近百位社区居民前来询诊,居民带着病情疑问而来,专家认真聆听解答诊断后满意而归。居民们纷纷建议义诊活动每年能走进清潭,成为长期义诊基地,校友会热心回复予以支持。

初寒情暖,爱心无限。本次义诊众柴公益督导叶蕾教授亲临社区义诊现场,接待居民、现场指导,为校友会公益项目扎实推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提升。

年内,校友会还将继续为社区困难居民免费体检并由专家制订个性化诊疗方案,确保项目完美收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