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举办硅谷复二代亲子活动

2019-12-0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1号,感恩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旧金山湾区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不过阴霾的天气也挡不住一群小朋友的热情。

接近30位复二代们,早上9点就来到了位于Santa Clara市的知名连锁店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和爸爸妈妈开启了一场特殊的亲子之旅。

漂亮的Entry Way和用餐、活动空间:



一大早厨师们就忙得不可开交,香香的鸡排、手工番茄酱、作料箱、自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超大Pizza烤箱。




朋友们亲自动手做Pizza。小厨师们一个比一个认真。


同时把近30Pizza放进大烤箱,并均匀烤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帮忙小朋友烤Pizza的可是有资格认证的专业Pizza厨师Juan Carlos阿姨。


自己亲手做的Pizza就是不一样啊!


冰淇淋结束一次活动,实在太美好了!


希望复二代们通过这次活动能更明白蓝领工作族的不易和辛苦。能享受自己亲自动手的乐趣,珍惜感恩食物的宝贵和奇妙。更是希望父母和孩子们能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圣诞节快到了,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