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居民为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爱心体检活动点赞

2019-12-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1278日早晨7点,组织了二场社区困难居民公益免费体检,为困难居民健康护航。

在常州校友会副会长金素琴全力支持全程安排下,在社区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潞城街道潞城社区、永红街道相关社区五十余位居民参加了体检,复旦校友常州第二人民医院袁凯主任博士后也亲临现场与居民交流互动义诊;一流的设备、专家的询诊,细心的检查、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环境,给体检居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居民反响强烈一致叫好,一位张大爷激动地说:“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好的体检,完全出乎意料”。居民们一致为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公益活动的精彩点赞。

公益是绿叶,映衬红花;

公益是红花,体现情怀;

公益是情怀,香飘四方。

下周,常州校友会还将组织专家与体检居民进行一对一体检结果解读,并制定诊疗方案,让困难居民永远健康快乐。

2020步伐临近,新的一年,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公益团队将引进更多专家医生,走进更多社区,为更多困难居民健康护航,让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公益事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