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2019-12-0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11月30日,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决定于元月11日举行新春联谊会。会议在环海大厦举行,会长王德春、常务副会长姜国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立安、副会长尹晓和高义才等常务理事、理事及校友会骨干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会长王德春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姜立安回顾了校友会2019年工作,组织拟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新春联谊会时间、地点、形式等征求意见与会校友认真听取汇报,开展热烈讨论,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推陈出新地提出采用“论坛+联谊形式,突出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优势和“青岛-复旦人”讲坛风采,注入更多复旦人文情怀王德春会长总结发言,向为校友会发展无私奉献、积极参与活动的校友们致谢。

  

会后,校友们齐聚“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活动基地”—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王德春会长、姜立安秘书长等校友代表看望了在“维爱家”坐月子的程晓燕校友恭贺弄瓦之喜,为“复二代”宝宝送上祝福。友们意赶来的育龄校友家人参观了月子中心,这里专业的医疗团队、高量的母婴服务和舒适的内外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大家一边享用王金健校友精心安排营养可口的改良版月子餐,一畅谈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就新春联谊会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理事会积极筹备新春联谊会,倡议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欢迎提供各类赞助广泛征集文艺节目、“金点子”和主持人凝心聚力共同举办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的2020彩“旦”年会


来源:“ 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复旦青岛校友会将于元月11日举行新春联谊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