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2019年会顺利举行

2019-12-0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11月29日,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2019年会暨走进华人运通活动顺利举办。感谢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华人运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以下按姓氏首字母先后排序)上海世界观察研究院理事长陈伟恕,世联行投资总监陈欣达,睿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昌勇,著名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胡汝银,上海广文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彪,丰实金融集团创始人卢长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冲,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施雷,万达信息创始人史一兵,丰实资本(亚洲)合伙人Sophie Ann,美丽境界资本创始合伙人汪新芽,上海米筹金融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吴立峰,国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强,有成创投创始合伙人朱海发,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益民;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欢、副秘书长姚思文、王若西等。华人运通方面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执行董事张怡,首席技术官Mark Stanton,整车工程副总裁陈俊,智能驾驶及电子电气副总裁李谦,副总裁杨微子,东海岸资本总经理高铭洁等。

嘉宾们在张江人工智能馆前合影


活动开始,丁磊校友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张江人工智能馆。在参观过程中,嘉宾们体验了华人运通基于“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三智战略,运用5G、车路协同、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打造的纯电无人驾驶车“城市之帆”。丁磊介绍,依托5G高可靠、低延时、大带宽的通信,华人运通的“智路”系统和“智城”交通运营监控中心,保证了“智车”——“城市之帆”安全和高效的协同工作,由此展现未来智慧城市无人驾驶交通运营管理的雏形,为系统性解决城市交通出行问题、提升城市管理能效提供了样板。嘉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集成高精摄像头、激光雷达、微波雷达及边缘计算系统的“智路”系统,并乘坐了“城市之帆”,体验未来出行。

纯电无人驾驶车“城市之帆”图片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位于金桥的华人运通智能制造中心,深入了解纯电智能汽车设计制造和工程测试的过程,并品鉴了豪华纯电全域智能超跑SUV高合HiPhi1。首席技术官Mark Stanton介绍高合HiPhi1源于专属开发的HOA电子架构,是全球首款可沟通、思考、进化的智能汽车。随后校友们观看了全球首个量产的可编程智能交互大灯的演示,精彩酷炫的内容获得了大家的连连惊叹。


嘉宾们在华人运通智能制造中心合影留念

在座谈交流环节,卢长祺校友作为同学会代表向丁磊校友和华人运通表达了衷心感谢。华人运通控股副总裁杨微子向校友们介绍了华人运通的整体情况与高合HiPhi的优势。

座谈会现场照片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华人运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校友发言


校友们从国家战略、政策影响、产业发展、资本投入、用户群体等多个方面与丁磊校友进行了交流,并被他实业报国的理想,与志存高远、务实规划、长期奋斗的决心所感染!

至此,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2019年会暨走进华人运通圆满落幕,祝愿同学会工作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复旦金融家同学会2019年会暨走进华人运通活动顺利举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