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友会校友队代表 斩获“康大美术杯”足球赛第五名

2019-12-0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康大美术杯”全国高校宁波校友会足球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争夺,于11月中旬在甬盛足球场圆满落幕,复旦大学与中山大学联队敢打敢拼,不畏强敌,最终获得超级组的第五名。

球赛以“快乐足球以球会友”为宗旨,希望以足球为纽带,以校友情为基础,构建校友交流平台,既能锻炼大家的身体,又能增进各高校校友之间的友谊。

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今年共吸引了23所高校的351名运动员参赛,包括15所双一流高校校友会和150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高学历人才。本次赛事采用小组分组及淘汰赛制,历时一个多月,共展开44场赛事角逐。

合工大荣获超级组冠军;南昌大学、浙大校友会分获超级组二三名。同济大学荣获甲组冠军;西安交大、Hwh联队分获甲组二三名。


本次比赛复旦中大联队全部战绩

小组赛

4:1 胜 湖工湖大联队

2:2 平 上海交大队

3:2 胜 重大西电联队

超级组淘汰赛

8进4  因人员不足弃权于浙江大学队

5-8名排位赛

1:0 胜 西华政法联队

5:0 胜 上海交大队

来源:“复旦宁波校友之家”公众号

原文链接:平均学历最高的足球赛:宁波复旦校友队今年第五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