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山东校友联络处 校友座谈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2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11月25日,复旦经院山东校友联络处与复旦山东校友会共同组织校友欢聚在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举办了调研、座谈和年度联谊活动,并精心录制向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成立5周年祝福的视频。现场气氛热烈,20多位校友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


复旦经院山东校友联络处主任、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对山东联络处2019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初步设想。他表示,山东联络处将在复旦经济学院、经院全球校友会的协调指导下,进一步充实工作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搭建好母校、母院、全球校友会与山东地方及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平台,助力校友为复旦经院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复旦大学山东校友会两位负责人、原山东省日照市市长赵孝为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分别代表山东校友致辞。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巡视员)聂炳华、鲁银投资集团副总裁李春林等与会校友都踊跃发言互动。校友们畅叙学校友情,共忆复旦岁月,共话美好未来,共同祝愿复旦经院日月光华更加璀璨。



在活动最后,校友们一起录制了向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成立5周年祝福的视频。大家情绪饱满地高呼:“我们在山东济南,山东校友祝贺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成立5周年!心系复旦,祝福经院,再创辉煌。”将这一活动推向高潮。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赞助和支持这次调研座谈联谊活动。校友张凌波行长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促进了校友交流互动,同时对于本行的业务工作也是良好的推动和促进。



来源:“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各地|复旦经院山东校友联络处举办校友座谈联谊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