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校友C位精彩来袭!奔跑吧,复旦人!

2019-12-10|总会新闻


乐跑复旦

乐活人生

全文字数:1334字

全文图片:26张

  

  

全文视频:     1个

   阅读时间:约3分钟+


重要提示

文末“复二代”送彩蛋 



乐乐乐乐乐

跑跑跑跑跑

12月7日上午

复旦大学第五届乐跑赛在邯郸校区举行

近1700名复旦人参与比赛

其中包括200余名校友参赛

实力诠释“爱我复旦,乐跑相伴”

▲校友女子组10km前八名 

右二起:牟丹萍 姜陈枫 范宜贤 张楠 倪婷婷 吉永英未 沈淑泠 黄艳

▲校友男子组10km前八名 

右一起:季春宏 林云义 肖帅 陆晓莹 郭亮 谭裕霖  罗恩立 刘朋 


活动当天

校友会早已在光草布置好校友服务摊位

迎接参赛校友,并赠送纪念品

为了更好的记录参赛校友的风采

校友会安排了小记者采访、摄影师全程拍摄

一起来回顾下校友和复二代的风采吧

▲校友会乐跑赛志愿者


校友

风采

这个冬天

因为奔跑的复旦人

复旦园多了一份灵动的风景线

校友在现场这样说

95级中文系校友倪婷婷校友从今年6月开始中长跑并爱上跑步,这虽是她第一次参加乐跑赛,却获得了校友女子组10km第五名的好成绩。“完全没有想到能有这个成绩,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能回到母校跑步就特别高兴,非常感谢学校和校友会能提供这种活动,让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回到校园,重拾青春岁月。”


97级企业管理系奚小来校友是乐跑的”真爱粉“,校友的情怀和对跑步的喜爱,促使他每年都回母校参加乐跑赛。他说,“在曾经奋斗过的校园里奔跑我感到很开心”。除参加乐跑活动,奚小来校友平时也经常回母校,听讲座、观看话剧演出、在草坪晒太阳、欣赏美景感受浓浓校园气息。


02级管理学院廖勇凯校友是在比赛前一天知道有乐跑活动的,因此他错过了报名时间,却挡不住他参加的热情。“我是抱着重返校园和锻炼的心态来参加的。在母校跑步,校园的环境让我倍感亲切,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读书时光。”他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与健身相关的活动让校友们参加。


04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丽华校友是第一次参加乐跑赛。她平时就常跑步,参加马拉松,这次是专门带着喜欢跑步的孩子来参加亲子跑的。毕业11年的她时常与同学一起回学校看看,参加校友活动,正如她自己所言,“只要和同学一起回到母校,那份情怀就一直在。”


07级社政学院罗恩立校友,他虽是第一次来参加乐跑赛,却夺得校友男子组10km第七名的优秀成绩。他对这个成绩很满意。“在母校跑步感觉很兴奋、很开心、也很安全,一路上有志愿者维护秩序,而且还可以和很多年轻的校友一起跑,非常棒。”他表示很喜欢这次的乐跑活动,以后还会参加。


11级管理学院MBA季春宏校友获得校友男子组10km第一名,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乐跑赛。在参加第二次乐跑赛后,他就加入了复旦乐跑协会。他非常感谢学校和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这么好的活动,并鼓励在校学子多多跑步锻炼身体。“乐跑是一个便宜又方便的运动形式,可以使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如果暂时没有其他爱好,不妨来参与乐跑。”他还表示,明年的乐跑,他也一定会来。

复二代

风采

这个冬天

因为奔跑的复二代

复旦园多了一份如春的朝气


2019年已悄悄流逝

2020年已慢慢靠近

你认为的2020年是什么?

你又想对2020年说什么?

一起来听听复二代小朋友们的可爱答案



 组稿|复旦大学校友会

 摄影|闻君彦

 视频|邓丹

 采访|王正珺 何梓溶

 编辑|邓丹

 服务校友  服务母校  服务社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