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校友会举办紫云格凸河风景区春游徒步活动

2024-03-1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4年3月16日,春暖微阳,惠风和畅。复旦大学贵州校友及亲属19人,从贵阳出发前往紫云格凸河风景区春游、徒步。


图片



出发途中,高昌健校友为大家准备了互动游戏、祝福祝愿和精美小礼品。

抵达景区,校友们观看蜘蛛人表演,深入格凸河的末端——独特的喀斯特溶洞。巨大的洞厅回响河水的吟唱,与游客的欢呼声交织。在陡峭的山道攀爬徒步,全程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顶,巨大拱门外的视野豁然开朗,可俯瞰格凸河,将上游风光尽收眼底。乘船陶醉在格凸河的两岸风光,亦会沉醉在岸上当地体会苗寨苗族人的盛情款待——迎宾舞蹈、上刀山、下火海等精彩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傍晚,夕阳隐去,校友们作别格凸河的清幽,来到紫云县城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柴火牛肉,可谓是“来时盛景满目,归有美食撑腹”。

图片



徒步的山路虽然崎岖陡峭,但校友们整个过程欢声笑语,团结友爱,交流当下,畅想未来,共同度过了舒适惬意的周末,在一步步攀爬的台阶中,将校友的情谊写入生命的里程。

图片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贵州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