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1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2024年3月16日上午10:30点,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华纳会所召开,会议由会长高亚春校友主持,就2024年的校友会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名誉会长孙瑞祥,资深校友左宝祥、俞丽,副会长姜晋衔、池长猛、张斌,秘书长雷长斌,副秘书长曹树明、项意凌,以及左志校友、王肖宇校友等参加。

图片

校友们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当前形势,充分发挥校友自身优势和实际情况,为2024年校友工作进行详细讨论和安排。

1.校友会历史整理

请资深校友系统整理天津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各类文件、事件、人物等内容,增强校友对校友会历史的了解。

2.文化旅游

海外旅游,在前期欧洲之旅的活动基础上,继续组织英格兰与爱尔兰之旅、加拿大多伦多及五大湖之旅。
天津本地游,将组织东丽湖文化旅游、王朝酒堡参观品鉴,以及复二代亲子交流活动。

3.兄弟校友会联动

计划与复旦北京校友会、澳门科技大学校友会等开展高尔夫友谊赛,增加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

4.科普沙龙

针对与校友工作生活比较紧密的法律、医学领域,将邀请资深法学及医学校友开展法律专题讲座及法律咨询、医学常见病科普讲座等活动;
对于目前比较前沿的碳排放碳交易、金融等领域,将邀请相关领域校友进行行业研究等知识的分享交流。

5.企业参观

组织若干场针对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科技成果展的参观交流活动,方便校友了解相关领域及企业。
2024年,校友会继续本着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理念,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打造有天津特色的地方校友会。

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校友会公众号,期待各位校友的参与。

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餐聚,畅抒校友情,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