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11月26日)

2022-11-24|活动预告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计划的核心内容。


复旦大学药学院主办,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复旦大学校友会光华生命健康分会、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协办的“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定于2022年11月26日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将聚焦新药创制,围绕疾病靶标和药物发现、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的主题,探讨如何充分整合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命科学、化学、材料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研究力量和各方资源,在新靶标、新机制、新技术上、新化合物等方面寻求突破,实现从仿制药到创新药的跨越,同时推进科研机构、头部药企、研究型医院、政府监管部门和投资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通“基础研究-新药创制-成果转化”三大环节之间的壁垒,努力建设新药创制生态圈,推动我国新药创制事业的源头创新、持续创新和循环创新。


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同步直播,会期一天,上午设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设疾病靶标与药物发现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两个分论坛及圆桌论坛。


会议议程



图片


线下会议地点



提醒: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自11月24日起,抵沪不满5天者不得进入公共场所。11月20日后有外省市行程的专家同行欢迎收看论坛直播,谢谢!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8:30-17:30

地点: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浦东新区张江海科路550号,距离地铁13号线5号口800米)

线下参会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PYv0oa6.aspx

图片


会议直播链接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药学院


供稿:学科科研办公室

排版:泡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