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上海复旦校友跑团参加清远国际马拉松赛

2024-03-2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4年3月17日,暂停四年的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在广东清远北江畔鸣枪。

  早在2018年,清远马拉松即首创高校联赛。本次高校联赛共有230所高校、5642人报名参加,110所高校组队成功。

  以深圳复旦校友跑团成员为主,深圳、广州、上海的校友跑者25人,组成了高校联赛复旦大学队,征战清远马拉松赛,这也是复旦大学校友跑团第一次以组队报名的形式参加经中国田协认证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组成复旦大学队的校友,年龄跨度从60后到90后,其中全程马拉松8人,半程马拉松11人;女校友7人,男校友12人。大家身着定制队服,分别从深圳、广州、苏州、上海出发,齐聚凤城清远,当地校友也组成啦啦队,为校友加油,并提供后勤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比赛当天,清远当地最高气温26摄氏度,湿度接近100%,这样高温高湿的环境,对选手发挥产生了较大不利影响,但校友们全部在关门时间内健康安全完赛,未发生伤病或中途退赛情况,实现了 “欢乐奔跑,安全完赛”的目标。队内女子全马最好成绩为4小时24分(周志奋校友),半马最好成绩为2小时15分(王轶绮校友);男子全马最好成绩为3小时58分(贺传浪校友),半马最好成绩为1小时47分(尹祖龙校友)。全员完赛后,队员们还在黄映红校友的精心安排下,欢聚一堂,品尝了清远特色美食。




  与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同频共振,深圳复旦校友素有运动传统,足球、网球、羽毛球、高尔夫等运动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这其中,深圳旦友跑团是近年由热爱户外运动的校友们在户外运动团基础上形成的组织,在各运动项目中,参与人数最多,活动最频繁。队员们在赛后表示:“对校友们来说,跑步这项运动,参与、健康、欢乐最重要,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明年清远一起吃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来源:公众号 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