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领导力发展小组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3-1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3月15日下午,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领导力发展小组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该活动由领导力发展小组发起人周昱校友组织,以“营销与销售提效最佳实践——提升销售人效,突破增长瓶颈”为主题,共同探讨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通过营销与销售的有效结合,实现业绩增长和组织发展,俱乐部中近20位校友共同参与探讨。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卫瓴科技创始人兼CEO、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理事杨炯纬,他以“市场的边界不断被重新定义,一旦重新定义,你就会发现还存在很多蓝海”为引,深入剖析了销售过程中线索管理不足、销售过程缺乏有效管理、销售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等常见并对如何提升销售转化率提出了独到见解。分享中,他还提及用户增长方法论在客户关系、市场销售、客户旅程管理在业务拓展和企业的增长过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根据当前市场的趋势分析,TO B业务的增长运营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领域。

动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营销与销售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宝贵的洞见和实践指导,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