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勇夺2024年高校在川校友会掼蛋友谊赛团体冠军

2024-03-2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3月24日,从2024年高校在川校友会掼蛋友谊赛赛场传来喜讯,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代表队从22支国内知名高校四川校友会代表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团体冠军桂冠。

图片

  本次比赛由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举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20所高校四川校友会共22支队伍参赛。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由蒋华平会长领衔,郑家鑫、向圣军、张军、吴克楼组成了“复旦五把同花加一队”,最终齐心协力,斩获了团体冠军。其中,郑家鑫和张军在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取得全胜战绩,笑傲全场。

图片

  作为融合了斗地主、升级、跑得快等游戏精髓的“掼蛋”,已经是时下热门的“新宠”,成为复旦四川校友们重要的社交工具。“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四川校友会在蒋华平会长带领下,掼蛋蔚然成风。热烈欢迎更多校友加入到掼蛋游戏中来。

来源:公众号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