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80个校友会成立

2008-02-01|总会新闻

为满足在绍兴的复旦大学和原上医校友的共同心愿,历经长达3年积极筹备的复旦大学绍兴校友会于2008年1月19日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铁城科技馆举行成立大会。尽管冬雨绵绵、寒风霏霏,来自绍兴各地的30余位两校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汇聚在浓浓母校情的成立大会会场,畅叙母校培育之恩,表达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陈坤木校友主持。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晓端女士到会祝贺,高度赞扬了复旦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愿为复旦大学绍兴校友会构建校友、复旦与地方的共同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邵仁厚代表母校对绍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绍兴校友会赠送了《复旦大学百年志》、《复旦大学百年纪事》和《上海医科大学志》。衷心希望绍兴校友会继续秉承和发扬复旦精神,加强校友联络,凝聚广大校友,共同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浙江大学绍兴校友会会长和交通大学绍兴校友常务理事等也热诚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加强在绍兴各高校校友会组织的合作与交流。绍兴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来自母校、地方政府以及兄弟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新当选会长、绍兴文理学院院长王建华和各位副会长先后发言,表达了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决心,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络与沟通、竭诚服务校友、积极为校友会有序开展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校友自身事业发展和当地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与会领导和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