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芜湖商谈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筹备

2009-02-23|总会新闻

2009年2月21日上午,应安徽省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敬农校友的邀请,陈晓漫副校长和许征副校长赴芜湖,商谈今年九月将在芜湖市召开的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以下简称“世联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芜湖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家本,安徽校友会会长袁皓,副会长兼秘书长任红云,副会长熊晓波、陈强虎,外联处处长张宏莲、副处长邵仁厚等人参加。

会议就“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策划书框架”交换了意见,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许征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芜湖市与我校共同主办世联会,并简要介绍了世联会情况。自九届世联会起,世联会已从单一的校友联谊和聚会模式,逐步转变为校友交友联谊,牵线搭桥、母校智力投入,政府大力支持的互动共赢模式。她代表学校邀请杨敬农校友出席3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复旦大学校友活动以及5月份将举行的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袁皓会长表示,今天提交的策划书框架,是与母校外联处经多次讨论后形成的,提交母校和芜湖市领导确认,会后将发动校友会力量,积极配合母校,按照确定方案认真予以落实。

芜湖市市长杨敬农校友对陈晓漫副校长和许征副校长专程来芜商谈世联会的筹备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世联会在芜湖召开,这是母校给予的厚爱,芜湖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与母校携手共同办好本届世联会。他就本届世联会的主题、活动内容、参会校友以及接待提出了建议。同时也愉快地接受了许征副校长的邀请。

会谈中,副校长陈晓漫指出,世联会旨在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加强大学和社会的联系。大学对社会的智力支持包括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的支持。复旦大学愿为芜湖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真正体现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2月18-19日,外联处处长张宏莲、副处长邵仁厚、丁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明以及校友办同志专程赴合肥,与安徽校友会会长袁皓就世联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形成了“复旦大学第十一届世界校友联谊会策划书框架”。副会长兼秘书长任红云、副会长熊晓波、陈强虎等参加了研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