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届毕业生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座谈会举行

2010-06-18|总会新闻

6月8日下午两点,我校2010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工会礼堂举行,来自学校三十几个院系及研究机构的近百名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在繁忙的毕业季参加了会议,同时院系校友工作联系人也受邀与会。学校外联处处长张宏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章沛、研工部副部长罗英华、团委副书记康文华、外联处基金办主任谢静波、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杰等出席座谈会,并为联络员颁发聘书。外联处校友办主任章晓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宏莲处长向各位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复旦大学校友会的工作近况,强调联络员对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把历届校友和各地校友的工作激情传递给大家,激励和寄望新一批联络员,毕业后全力维护班上同学的“复旦血缘”。校友办章晓野主任介绍了校友联络员制度和校友工作基础建设情况,推介了相辉校友章、复旦校友卡以及全新的复旦校友邮箱,并向大家承诺校友办和校友会秘书处将努力做好基础工作,不负复旦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之后,谢静波主任介绍了正大体育馆席位捐赠项目,章沛副部长、罗英华副部长和康文华副书记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阐释校友对于一个学校的意义。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老师还隆重地为第三批校友联络员颁发了“2010届毕业生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看着一张张年轻的脸,老师们也为同学送上毕业季的殷殷嘱托。毕业之后,这批新的联络员将带着母校寄予的厚望,作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把新的校友联络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

备注:*2008年开始,在学校学工部,研工部的大力支持和各院系校友工作联系人的协助下,外联处校友联络办开始正式组建班级校友联络员和在校生校友联络员(本科)队伍。校友联络员以自荐、院系校友工作联系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推荐共同组成。外联处校友办也成功召开了三次联络员工作会议,邀请联络员参加2008年全校校友工作会议,上海论坛,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等。办公室定期给联络员发《校友工作通讯》,《复旦人》,电子贺卡等,传递来自母校的信息和问候。各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也及时地将班级同学的联系方式反馈给校友办,很好地支持了我们的工作。随着校友工作的深入,我们将进一步与院系配合,完善联络员队伍和制度建设,使联络员成为学校,院系校友工作的重要纽带和组织保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