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创始人“小龙女”龚海燕:我的幸福可以复制

2012-06-06|总会新闻

2012年5月17日下午18点30分,复旦大学校友会主办校友论坛,邀请世纪佳缘创始人兼CEO“小龙女”龚海燕在光华楼学生广场讲述她的创业故事。

 

龚海燕以“我的幸福可以复制”为题,从自己在复旦大学读研时的经历开始讲起,讲述了她如何在复旦大学的学生宿舍里萌生了创办“世纪佳缘”的想法;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合伙人以及各种有趣的故事;在创业期间遇到的各种机遇、挑战以及在2011年,当世纪佳缘准备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前后所遇到的信任危机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及措施等,生动有趣并发人深省。随后,她又在讲座中大量谈到了自己的情感经历,讲述她如何通过自己的网站找寻到了自己的真爱;同时她也处处谈及自己的情感理念,她坚信人一定要有选择的自由,不能抱着凑活、将就以及妥协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婚姻等,而世纪佳缘则提供了这样一个供所有人自由选择的平台,让大家能在网站上自由找寻自己的真爱。她也正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此理念融入于世纪佳缘中,才因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讲座的最后,龚海燕一一细心解答了到场同学们关于当今比较热门的婚恋问题的解答以及相关创业问题的咨询等。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非常热烈,也受益匪浅。

活动尾声,1991级微电子系校友姚海平夫妇,专程前往论坛现场,登台为“小龙女”献花,深深感谢她创办了这样一个平台,成就了自己美好的姻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