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休校长王生洪教授率领复旦大学代表团赴美访问

2012-09-12|总会新闻

2012年8月25日至9月3日,复旦大学荣休校长、校友会第一副会长王生洪教授率领复旦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赴美访问,看望了洛杉矶与纽约地区校友,访问了加州州立立大学富勒敦分校,会晤朱裕民、刘恕、栗亚、严柏志、林恩成等多位复旦之友,参加了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纽约办公室启用仪式。8月29日晚上,洛杉矶地区60余位复旦、原上医校友和朋友会面。欢迎会上,老中青三代校友欢聚一堂,热情洋溢,气氛温韾和谐。荣休校长王生洪教授介绍了复旦近两年的发展,表示复旦发展与校友发展息息相关,复旦以校友成绩为荣,愿意搭建更多平台支持校友发展。洛杉矶领事馆副总领事卞立新女士、加州核桃市前市长林恩成先生受邀出席聚会并致辞。

 9月2日中午,纽约地区一年一度的校友夏季野餐会如期举行。近百位校友及家人齐聚在纽约中央公园草坪上,互相交流,参与排球比赛等体育活动,更有不少佩戴“复二代”徽章的孩子在一起嬉戏,气氛愉快而热烈。荣休校长王生洪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特别感谢了纽约校友会在08年基金会成立酒会和11年世联会组织中所作出的贡献,校友会为校友和母校之前的联系搭建平台,纽约校友会利用其金融界校友广的特点,组织论坛活动,夏季野餐会也已经举办了五年,凝聚了不少校友,希望能有更多校友参与活动,关注复旦发展。

 复旦代表团成员还有校长国际问题特别顾问陈寅章,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张宏莲,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总裁刘晔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