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同学会第五次活动

2013-10-10|总会新闻
海归同学会第五次活动:让我们约会吧~不想一个人过冬?不想再庆祝单身节?想寻找心目中那个TA?让我们约会吧~~01时间:10月13日星期天晚上6点地点:静安区常德路800号A3-1楼Indulge Brasserie and Wine Bar(近地铁7号线昌平路站)名额:4男4女(单身)费用:鼓励男士买单~或者AA~报名: 私信叶子stefanie ; 复旦海归同学会会员优先~报名确认后,如果需取消,请在周六晚6点前通知。如出现鸽子或迟到30分钟以上,则列入黑名单,以后不可报名单身类活动。 

复旦海归同学会简介:

复旦海归同学会,专为海外归来的复旦人搭建高端专业的交流平台,促进彼此间的信息交流及合作。复旦海归同学会不定期举办联谊、交流、文化、娱乐等各类精彩活动,诸如聚餐、专题分享会、观影会等。复旦海归校友会已经搭建了以微信群为主要媒介的线上交流平台,同时开通了微信公共平台,关注人数已突破500人。汇海内外精英学子,聚四面八方复旦人。复旦海归同学会期待你的关注和建议,愿与所有复旦人一同成长,共创辉煌!

 加入复旦海归同学会:要求:复旦+海归加入方式:1)  下载入会申请表:fudanhgtxh01@163.com 密码:fd123452)  填写完成后发送至:fudanhgtxh@163.com3)  加入微信群:加微信号“glyezha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