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得味”杯2014年复旦大学首届乐跑比赛启动啦!

2014-10-15|总会新闻

00

在魔都,跑步已成为一种时尚,晒跑量,晒配速,晒跑步后大汗淋漓的畅快。无论是在上海的大街小巷,还是在郁郁葱葱的复旦校园,跑步的人们总是不时乱入你的视线。

最近,上海跑步赛事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浩大的上海马拉松,欢乐时尚的Dazzle Run,席卷全球的Color Run……围观的你是不是早就蠢蠢欲动?

现在,母校的跑步赛事马上要来了,高大上的礼品包、金牌运动员领跑、专业电子芯片计时,一样都不能少!跑步的路线就在邯郸校园里,老师、学生、校友,济济一堂近1000人,你还能在跑步时顺带过一把怀旧的瘾,当年来不及、看不够的风景,现在再来重温。

跑步恒久远,跑量慢慢加。我们不追求一下子半马、全马的距离,从5km、8km起步,慢慢体验快走及跑步的乐趣,这和你的职场生涯一样,也不是件一蹴而就的事情。

不管你是发烧友还是围观者,都不要再犹豫了,2014年11月22日,让我们一起为复旦起跑,迎母校110校庆!

比赛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22日上午9点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

校友参赛组:8公里竞技跑;5公里健身跑

坚持长跑锻炼、身体健康的复旦校友均可报名参加。其中,8公里竞技跑限额30人、5公里健身跑限额80人,若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将由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最终确定参赛选手。

欢迎校友们踊跃报名参赛,如愿意,您可以成为“建校110校友年度捐赠”校友筹款人,凝聚复旦人力量,为复旦发展出力。竞赛规程、报名方式请关注复旦大学校友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

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

复旦大学校友会

2014.10.15

相关链接

1. 赛事官方网站:复旦大学体育教育部

2. “鲜得味”杯2014复旦大学首届乐跑赛竞赛规程

3. “鲜得味”杯2014复旦大学首届乐跑赛报名须知(校友版)(下载

4. 2014“鲜得味“杯复旦大学乐跑比赛报名表(校友版)(下载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17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