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2018年春茗活动圆满举行

2018-03-20|总会新闻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年丰。3月10日周六中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举行了一场香港校友春茗活动,邀请了数位大咖嘉宾与近六十位校友同进午餐,新朋老友欢聚一堂,共叙浓浓校友情谊。

五位嘉宾包括:

陈安华先生,长城国际副总经理(85级校友)

邵俊先生,德同资本创始人、董事长(86级校友)

林宁先生,中金公司香港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92级校友)

胡伟俊博士,麦格理资本证券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96级校友)

徐勇先生,中国华融在港公司高管(99级校友)

春茗会正式开始前,现场的氛围已十分热烈,复旦人的血脉让校友们一见如故,老友畅谈欢笑更不在话下。这次活动中,有多位来宾朋友从上海远道而来。五位嘉宾与在港校友们亲切交流,就各自所在的行业领域分享了近况及看法。老中青三代校友们相忆复旦往事,展望未来。本次春茗活动圆满结束,祝愿校友们新年进步、吉祥如意!


摄影:钟贵贤,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