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许征一行赴盐城调研校友工作

2018-04-12|总会新闻

母校一行与盐城校友合影留念

4月1至4月2日,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征、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徐明稚、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杨增国及校友会工作人员一行到江苏盐城,就推动盐城地区校友工作进行调研。

4月1日下午,复旦大学盐城校友座谈会举行,会议由1982级中文系校友、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孙凤志主持,2010级EMBA校友、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榕,1994级化学系校友、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保障和建设局副局长商国童代表盐城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和近期开展活动的情况。许征副书记介绍学校四大校区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向校友展示学校在人才培育、学科建设和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报告了相辉堂保护修缮的情况。与会的近三十位校友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十分珍惜盐城校友大家庭的温暖氛围,愿意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盐城校友座谈会

4月2日上午,许征一行出席了光华教育集团设于盐城外国语学校的光华助学基金的揭牌仪式,光华教育集团由我校2008届金融学博士鲁育宗校友创办,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光华教育情怀,在多地、多校设置了“光华助学基金”“光华奖学金”,支持中国优秀青少年拥抱国际化教育。

光华助学基金揭牌仪式

在调研期间,许征一行还参观了盐城国投集团、江苏悦达集团、华生基因等校友所在的企业。

复旦大学盐城校友会筹备组于2012年成立,始终与母校紧密联系,联络了近三百名在盐城及盐城籍校友,并主动对接校地合作,每年暑期举行迎新(新到盐城的校友)送新(新赴复旦读书的学子)会,获得广大校友的好评。

2018年,外联处和复旦大学校友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挥各地校友会在服务地方建设中的作用,凝聚校友和各方力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