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俱乐部亲子活动

2021-03-07|活动预告
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曾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体育一直是孩子健康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它不仅能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更能辅助培养孩子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性格。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运动的好时候,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特联合韵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俱乐部成员们带来一场专业与快乐的体育亲子之行。


韵颖体育创始人&诸韵颖
上海韵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3月,2017年荣获上海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称号。2018年成为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四星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俱乐部倡导“快乐排球,健康成长”。着重培养青少年运动习惯,丰富体育生活,提升学校体育教育质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俱乐部以“育人、健体、益智”为宗旨,致力于提升下一代的国民身体素质,弘扬中国女排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一切皆源自于爱

育人     

品格教育,着重培养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真诚付出的品质,正确树立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建立同心同德、团结互助、和谐美好的社会关系,最终用正确的精神力量规范、矫正人们的行为和价值观念,获得人生价值的最终实现;  


益智   

提高认知能力和思维能力,改善情绪,提高学习能力,发展 健全个性。 


健体   

促进速度、灵敏、力量、柔韧等身体素质的综合发展,改善体型体态;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7日
 10:00-14: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09号44幢1层排球馆

流程安排



_

10:00-10:30

签到


10:30-12:00

热身、排球基础动作训练

亲子排球游戏





_

12:00-14:00

午餐

观摩训练


14:00

结束




本次活动限15组
(每组以家庭为单位不超过4人,例如:爸爸+妈妈+孩子)

小朋友年龄要求:6岁以上

限FASC俱乐部成员参与

本俱乐部的全称为“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英文全称为“FUDAN ALUMINI START-UPS CLUB”,简称“FASC”。


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由复旦校友会发起成立,以正在创业的复旦校友为主开展活动,设立理事会,定期策划、组织各类包括论坛、专题讲座、案例分析、餐会、户外运动等活动。俱乐部将充分发挥复旦品牌优势以及复旦校友的人脉资源,在交流的同时,拓展人际网络,分享行业信息,汇聚校友力量,打造精神家园,共绘事业蓝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