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扩大会议

2021-03-1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年3月14日下午3点,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在环海大厦5楼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扩大会议谋划今年校友会工作事宜。常务理事及校友会骨干26人参加会议。

图片

    王德春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年底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这是校友会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对校友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去年的新冠疫情给校友会活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今年疫情趋于稳定,各俱乐部在做好防护前提下要积极组织活动,丰富校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天我们在这里开会就是希望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新一年校友会的工作。

图片

    姜立安秘书长对校友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姜立安表示,去年换届大会以来校友会的民主决策机制进一步完善,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为校友会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越来越多的校友积极参与活动,校友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希望各位常务理事和校友会骨干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校友会开展更加精彩的活动。

图片

    随后,足球俱乐部、会刊编辑部、美食俱乐部、读书烘焙俱乐部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人员总结了各自俱乐部去年的活动情况、通报了今年的活动计划。

    参会人员还就成立新俱乐部、校友会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发放会员证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在王金健副会长、美食俱乐部、复青公司的支持下参会人员进行了餐叙。


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