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1-03-22|活动预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0多年前,毛泽东率中共中央进驻香山,香山也是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第一站。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也将香山革命纪念馆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首站。带领校友们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与壮志情怀。


活动时间:3月27日(下周六)10点(请报名的校友务必准时参加)

活动地点:香山革命纪念馆(西郊线香山站,请自行往返)

报名链接:

http://fudanbeijingxiaoyouhui.mikecrm.com/aT6RyUL

(香山革命纪念馆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校友会将以团体名义预约,填写的身份证号码仅用于预约使用。)

活动名额:30人,报满即止。

联系人:微信460365119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属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本编辑部已经尽我们所能验证校友身份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校友会不对信息真实性以及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风险和责任;请各位校友在选择信息时仔细辨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