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齐心谱新篇|第五届FASC秘书服务团队成立

2021-03-24|行业兴趣组织新闻

在年初的大复旦·大情怀·大格局——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第五届理事会暨新春团拜会上,到处可见多位校友忙碌的身影,现场布置、接待指引、会议流程等都妥当安排、井然有序。在幕后,前期的活动策划、头脑风暴、多轮碰头会议、筹备执行等,都是数位校友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使得年会低成本、高质量地顺利圆满举办。

  

在这期年会中,有这么一批会员脱颖而出,他们真诚、负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而在之后的日子里,他们仍然继续无私地为FASC发展而默默努力。



图片

3月12日,在会长夏立成、执行会长金峰、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瑞祥的组织见证下,第五届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秘书服务团队正式成立。
本届秘书团队由秘书长王瑞祥牵头,韩杨、顾丽萍、曹育兵、王建玲为常务副秘书长,李亮军、杨柳、张玉明、张睿、周强、奚衍罡为副秘书长,汤葵葵、王立娟为秘书。
图片
会长夏立成为常务副秘书长授牌

图片
执行会长金峰为副秘书长授牌

图片
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瑞祥为秘书授牌
众人拾柴火焰高,俱乐部始终坚持团结发展,秉承“关照创业校友成长,帮助创业校友成功”的宗旨,加强校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力量,打造一个创业知识、经验和人脉的交流平台,为校友的创业创新发展构建一个良好的交流载体,共谋发展。
而秘书处作为俱乐部日常运作的枢纽机构,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工作组织统筹能力,使俱乐部在会长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运转。此次众位校友的加入,更是为秘书处丰满了羽翼,让俱乐部的未来不止能“仰望天空,更能脚踏实地落地执行。
图片

夏立成会长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对俱乐部的付出,FASC是复旦大学校友会旗下唯一一个以“创业、创新”为标签的校友组织,第五届我们计划发展5001000VIP会员,深入了解、相互推动、旦友共创。希望各位秘书团队成员在服务好校友的同时,也能在这个平台里找到自身价值。
秘书团队成立后,FASC将在复旦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加大力度、戮力齐心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加入我们,为会员们带来更多商业机会和智慧的交流碰撞,共同携手促进俱乐部稳健发展。

特别鸣谢【中国银行杨浦支行】对本次活动的场地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