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三月活动回顾

2021-03-2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复旦福建校友会

三月活动回顾


HI ! SPRING

邂逅春天,感受美好

图片


3月7日 中式插花沙龙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也是属于女人的季节,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国际妇女节,丰富校友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在2021年3月7日上午在三坊七巷塔巷28号瀛榕律师事务所举办中式插花沙龙。

图片

本次插花活动邀请了从事园林专业教学三十余年,丰富经验的陈兰仙老师。陈兰仙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在剑山上等方面进行讲解。

图片
图片

在陈兰仙老师的指导下,校友们纷纷亲自动手实践,充分发挥想象,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形状、色彩,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盆盆融合着智慧的美丽插花作品展现在我们面前,灿烂的笑容与鲜花交相辉映,美丽不凡。陈兰仙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图片

    部分校友作品



3月13日 蓬莱境野炊


好春光,不如与校友野炊一场~吃惯了外卖和餐厅,这次一起动手洗菜切菜、烧烤,在户外享受美食,闲居山野,观风赏月,踏叶寻春。

图片
图片

     活动前各种食材、辅料等都已经准备充分,于是校友们按照分工,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有人洗菜、有人生火、有人煮汤、有人烧烤,干得井井有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吃惯了外卖和餐厅,这次一起动手洗菜切菜、烧烤,在户外享受美食。战斧牛排、烤叫花鸡、山泉炖鸡炖玉米排骨汤、竹筒饭、烤地瓜应有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友陈辉组织大家分组开展比赛,包括名字接龙、抱团取暖、你演我猜,得分最多的组将赢得豪华礼包,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入我们


      想参加下次的活动?关注复旦福建校友会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

     复旦福建校友会“咔溜帮”将不定期举办读书会、行业交流分享会、桌游、吐槽大会、电影&音乐分享沙龙等活动,有兴趣的校友可以关注公众号,通过和后台申请加入我们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