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68届校友返校,灵壁石贺母校105华诞

2010-06-02|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5月27日,复旦大学中文系68届47位校友携家属共61人聚首中文系,庆祝复旦大学建校105周年暨中文系成立85周年,并向母校赠送了一座灵璧石作为贺礼。许征副校长、68届班主任高天如教授、中文系主任陈思和、副主任祝克懿、68届旅美校友彭飞先生共同为贺礼揭幕。复旦大学许征副校长、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邵仁厚副处长应邀出席活动。

中文系系主任陈思和首先致辞,对68届校友及其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文系近年的发展情况。许征副校长代表母校对各位校友齐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进展,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走走看看。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桂晓风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体68届校友深情问候母校领导和老师们,感恩母校的培养。中文系陈思和主任代表中文系将配有各位校友当年学习成绩单影印件和毕业合影等档案材料的个性化纪念册作为礼物赠送给与会校友,校友们手捧纪念册深感惊喜,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赠送的灵壁石,系原太平洋保险公司董事长乔林校友私人多年珍藏,高约1.5米,重达一吨,她代表着中文系68届全体校友的一份浓浓的情意。(中文系 平媛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