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毕业一周年班庆活动纪实

2010-07-15|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由于国务学院05级本科同学的学号是以0517开头的,因此他们自称为0517er,并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班庆日。2005年复旦百年校庆时他们骄傲的成为了复旦sirpa人,2009年的6月他们恋恋不舍得从复旦毕业。2010年的5月17日,他们再次相聚复旦,共庆毕业一周年。 一、“0517,我回来了”——海内外照片传递 散布在世界各地的sirpa人发来了他们身着班衫的照片,无论在美国欧洲或上海北京,于复旦北大或银行四大。“0517想你们,我们要让彼此都知道,0517,我们还爱在一起!”

北大未名湖畔的0517er

来自伦敦的问候

Sirpa人攻占PWC center

二、“0517,我回来了”庆祝日当天 5月16日下午,身着班衫的0517er在曾经生活学习了三年的东区门口集合,大家收到特意制作的“0517毕业一周年”纪念徽章,一起重温了去年0517校园暴走的路线,并留下了合影。

当晚的聚餐来了近70位同学,有刚下飞机赶回来的,有加班请假的。一年了,我们有很多话要说,一年了,我们有很多人想见,一年了,我们的爱要大声说出口。

三、“0517,我回来了”特别惊喜 1、当我老了——代表全体0517女生献给0517男人们的情诗  聚餐当天全体女生朗诵了诗歌,回应一年前男生在宿舍楼下对女生的表白。2、0517爱在一起之网络旋风状态  5月15日至17日每晚7点,世界各地的0517er统一改动校内、开心、Msn、qq等状态,气势宏大、蔚为壮观。3、无法亲临0517上海主会场的班长特别为0517一周年撰文  班长在校内发了煽情的帖子,回忆0517er共同走过的日子。在文章的最后,班长写到: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会想起自己做过一只萤火虫。我已记不清是在什么时候。我时常说,像我这么拉风的男人,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散发出萤火虫般的光芒。只是夜空芒芒,我一只小虫儿扑哧扑哧地飞,我多少会感到惊疑不定,我的光芒或许什么时候就不知不觉的熄灭了。还好,还好我会偶尔回头望望。我回头一望,会看见那里有一堆萤火虫,他们也在扑哧扑哧地飞,也在散发着自己的光芒。一堆萤火虫的光芒,即使在无尽地暗幕里,也是很耀眼很温暖的。还好,我是那一堆萤火虫的一员。我只要记得自己从哪里来,就知道自己要往哪里去。我们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也因笑容而坚强;我们展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每个0517er都幸庆自己是那堆萤火虫的一员,只要知道从哪里来,就知道往哪里走。毕业一年了,0517er还是爱在一起,并将永远爱下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