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级政治学本科生院友举行毕业21周年返院活动

2010-09-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0年9月18日晚,国务学院85级政治学本科生院友毕业21周年聚会在复旦大学燕园宾馆举行。他们中有的从贵州、吉林、湖南、山西、黑龙江、辽宁、北京等地特地赶来,有的从百忙的工作中抽身,有的推掉原本确定好的活动安排,组织人叶剑等几位热心同学更是好几周前就来到复旦,精心选址订餐,就是为了8517能相聚燕园,共畅同学情谊。


曾任8517辅导员,国务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尚立老师在聚会上说,在从教生涯中,他只带过一个本科生班级,那就是8517。“林指导”是唯一的,也是永恒的——“林指导”只属于8517。学院的发展变化,得益于院友的支持和关心,世界上有很多感情,其中学缘是无论如何都抹不掉的那一道,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院友办公室,来负责院友的联络。

学院热情地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祝全体8517同学一切顺利,一切平安。  聚会后,8517的返院同学与“林指导”共同合影,并在精心准备的8517班旗上签字留念。相聚虽然时间短暂,却在85级政治学本科生的每一位返院院友心中留下了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