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代表团访美会晤校友吸引人才

2012-05-23|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四月中旬,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叶敬仲和国家教学名师乔守怡组团赴美,参访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耶鲁等一流名校,先后拜会袁钧瑛、施扬、周界文、许田等著名教授,与UCSF郭苏教授、康奈尔医学院邓亮副教授讨论了科研合作以及人才项目申报事宜;会晤了数十位分布在科教界、企业界、法律界的已取得瞩目成就的校友;并在波士顿复旦校友会和纽约复旦校友会的鼎力相助下,举行了两场校友见面会。

此次参访,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现状、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校院引进人才的政策,引起参加见面会的七十余位校友的浓厚兴趣,现场收到求职申请近20份;此次参访,增进了学校学院与校友的感情,许多校友表达了为母校作一些贡献的愿望,初步约定了多位校友回校进行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为学生举行创业讲座等事项;此次参访,体现了遍布世界各地的复旦校友会支持母校开展各方面工作的重要作用,为校友与母校互动搭建了桥梁和纽带。生命学院将逐项落实此次参访成果,并继续推进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原文地址:http://life.fudan.edu.cn/s/84/t/296/95/96/info38294.ht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