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协办管院“2012西部资本论坛”

2012-08-17|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8月1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第一财经主办的“2012西部资本论坛”在西安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成功举办。西安复旦校友会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

从左至右:2012西部资本论坛上,在第一财经主持人马红漫主持下,高山流水集团董事长徐彦平、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王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钱世政展开讨论。

6月下旬,当管院提出希望西安校友会协办西部资本论坛时,西安校友会当即表示尽全力支持。西安校友会先后四次召开校友座谈会,研究具体方案并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人。有的校友负责邀请和联系省市领导及论坛嘉宾,有的校友负责联系中央及省、市媒体,有的校友负责联系会展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有的校友负责通知社会各界来宾和复旦校友,有的校友负责安排接送车辆。期间,由于论坛因故改期,不少工作又重复进行了一次。受在国外讲学的杜鸿科会长和成建正常务副会长委托,刘强副会长兼秘书长两次招待论坛主办单位人员。

参加论坛的校友合影

8月15日举办的论坛相当成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校友出席,中央及省、市二十多家媒体采访报道,三百余名社会各界来宾和校友听取了论坛嘉宾们的精彩报告。新闻来源:西安复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