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国卫副委员长参加复旦药学系“校友回家”大会

2012-10-2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0月12日,上医药学系62届、82届110余名校友从国内外齐聚张江校区,共同庆祝毕业50、30周年。

62届药学系校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院士,62届药学系校友、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侯惠民院士,82届药学系校友、973首席科学家、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和蒋新国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孙逊教授等出席“校友回家”庆典大会。校长杨玉良院士专程与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华主持庆祝大会。杨玉良代表复旦大学对与会校友及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对复旦大医口和药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更高期望。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药学院学科建设的力度。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回忆当年校园岁月,对药学院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已90岁高龄的梅美珍先生即使行动不便未能来到现场,但依然带来了一段视频送上了对大家的真诚问候,与会者对这位德高望重的梅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校友也纷纷对药学院的培养和多年来不间断的关心表达了感恩之情,对药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积极地出谋划策。

庆祝大会上,两届校友代表分别为母校送上感谢词和礼物,孙逊和教师代表朱建华教授上台接受礼品并与校友代表合影。

千万里山水挡不住校友思家情,数十载风云掩不住母校牵挂意。会后两届校友包括桑国卫副委员长在志愿者的陪伴下一同参观了药学院张江新校区,并在药学院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复旦新闻文化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