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在港院友相聚一堂 畅谈学院发展

2013-05-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3年5月24日,国务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陈周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顾莺在港公干,邀请现在港的国关院友共聚一堂。陈周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最新的学科排名情况,特别感谢各位院友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帮助学院在评估中得到了雇主很高的评价,获得了社会认可。顾莺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是政治学系建系90周年,明年是国政系成立50周年,学院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和学术报告,欢迎各位院友回学院看看。在港院友表示,感谢学院的栽培,虽然现在很少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但在学院所受的熏陶和所养成的习惯将受益终生。国关学院周帆老师、陈水生老师也参加见面活动。

陈周旺副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国关学院在港校友约40余人,年轻院友占一半以上,主要从事金融、房地产、法律、媒体等行业。其中,院友何秉石、马磊均担任香港校友会理事,马磊、姜新浩、蔡卫等亦是香港校友会金融分会的成员。在港院友自发与深圳院友、澳门院友组成深港澳院友网络,不定期组织活动。同时因专业关系,香港政府中也有不少官员在国关学院攻读学位,学院与香港政府相关部门亦保持紧密联系。

供稿:尉一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