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正式成立

2014-10-2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文: 洪兵 1991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电光源系,现任中国之光网CEO、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秘书长。


      2014 年,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迎来它的三十而立之年。10月18日,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建系三十周年庆典暨先进照明技术发展论坛在复旦大学隆重召 开,400余位复旦系友、照明同行和中内外照明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这一国内外公认的我国光源与照明领域的权威研究单位庆生。在系庆大会前一日,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正式成立,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曹健林任名誉会长,柴国生任会长,李志君任执行会长,另外,副会长13名,理事30 名,秘书处7位,洪兵任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秘书长。借30周年庆典大会成立的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将汇聚海内外照明领域相关的复旦校友,促进校 友联谊,为学院(系所)和母校发展出力。同学会成员包含了横跨30年的母系学子、包含中国南北两大照明产业基地、涵盖上中下游产业链领域,相信同学会的成立将在照明领域发挥复旦整体的影响力,为推动照明创新发展贡献复旦人的智慧和力量。复旦大学校友会照明同学会欢迎每位复旦照明同学的加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