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8级经管系班级返校团聚

2017-10-10|值年班级返校

2017年,是恢复高考后的第40年,为纪念这一特殊的年份,近20位1977-1978级的校友们相约于9.28日重返复旦。伴随着徐徐和风,校友们漫步校园,畅谈往事,共话同窗情谊。岁月匆匆,校友们与母校母院之间的缘分却从未更改。

清早,校友们已纷纷回到校园。许久不见,大家十分激动,与昔日的好友同学们共同分享这热切的心情,场面格外温馨。行走校园,校友们一边感慨学校的发展及变化,一边回忆往日的点点滴滴。

九时过半,校友们回到管院参加返校欢迎仪式,聆听学院及校友中心的发展现状。大家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欣慰,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之后,同学之间也展开了热切的交流,互相讲述了自己近来的生活,互相祝福。紧接着,校友们游览了学院各处,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教学设施。

中午,陆院长前来参加聚会,他表达了对师兄校友们返校的热烈欢迎,并感谢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及支持,并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校园中的每个角路都有着说不完的往事,道不尽的青春。校园的变化太大,但是情谊却始终未变,梦想也依然精彩。校友们在校园中拍摄合影,定格这些美好时刻。

下午,校友们于正大体育馆参加返校主题大会,会议过后在南区食堂中体验学生餐厅的风味。夜幕降临,晚风习习,返校主题晚会在吴文政报告厅拉开帷幕。窗外夜色如水,窗内温情脉脉。40载岁月悠悠,爱校之情不改,同窗之谊依旧!



最新文章